顾此云澜

一个不知所措的写手,是priest的小迷妹

【默读】我希望你们一直在身边

这里顾此云澜,一个细腻型写手,最近要开一个短篇连载,是模仿p大的文风接着小说的生活写的一个案子,就 像他们一直生活在他们的世界里一样,与此同时,我带着自己的私心,继续下来属于燕城市局的故事,案子可能没有p大的文笔,也没有p大那样优秀的脑洞,我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它,我非常非常喜欢这种感觉,看着他们的生活,看着属于舟渡的日常甜蜜

走传送门,也可以凭运气刷到哦 点我😀观看骆队在线耍流氓 

三天一更,一次一章,预计三万字结尾,评论区留下你们想要的题目哦,需要提示更新的小伙伴记得留言呀

请叫我老妈子顾长译,记得让费渡穿秋裤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